书与遇见

   

咳咳咳,2016来鸟。

好一阵大咳嗽呀,咳来了大姨妈,咳来了2016.。。还在咳咳咳。。

2015跑得飞快啊。。去年这时候还在纠结死皮赖脸一把,赖着lixx把项目给报了,今儿就在大广场看群人发疯啦。

这么说来,2015也做了很多事。人生跨上新台阶啦。

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独自嗨。

可惜这次没嗨起来,咳咳咳+大姨妈,小香槟只能看着又看着。。

昨晚儿包了个粽子出门巡街,里三层外三层,不仅把自己作死搞严重,连个屁巡游都没瞧见。从家门口一路到deak,再一路到英雄广场,时不时看到几个残留的圣诞集市,一群乌拉乌拉的头罩小兄弟,大部队到底是在哪里啊!!!说好的狂欢,说好的party。。。

好了挖,转了4个多小时冻成冰棍回来了,趟宿舍看电影安安静静跨年。第二天才知道,妈蛋的呀,臣妾去得太早了。。。12点才狂欢,才放鞭炮,才拥抱,我就一5点出的门,看哪门子狂欢。。。

凶国这天气直接把我冻害怕到其他东欧三国也不敢去了。。。我信小李子你德国真是太冷了的哭丧。真心把我冻害怕了,再穿多少都不够的节奏。可是街上还有光腿姑娘,我敬你从小是只熊啊!!

内心的欢欣雀跃一点停不下来,如果在欧洲不出游,等着闷咸菜么。明儿去看小魔笛。假装我听得懂!

等暑假,等暑假,等暑假计划好多好多国家,想要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哇!

其实内心还有微弱的呐喊,想去大洋彼岸,看看那崇尚自由与平等,开放与民主的国度。每个人心里其实都有一个American dream吧。。。努力就会实现!

中国很强大,中国也很遥远,世界好像距离近了一些。。。

评论
© 书与遇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